白九_

咸鱼一条,脑洞多,懒得写,随时欢迎骚扰

那个,今天极黑之夜过了,分享一下心得吧。
极黑确实不太好过,我战队的配置是屠龙,倚天,绿竹棒,替补是妙手白扇和灵狐,全花开的只有屠龙和棒子。棒子也只有50级。
灵狐和白扇50都不到,白扇四十出头。【标准非洲战队,一个五花都没有】
打这个副本最重要的是站稳红线以及有奶,没白扇的练个御蜂也是不错的选择,正好属性还匹配。
打boss别太贪输出,重点红线站稳,这个红线是给加buff的,能抗伤害。血量低的时候也别抱侥幸心理,该加血加血,我基本是绝杀一次输出一次治疗这么导着用的,和boss慢慢磨血量。
没选择集火,用的是按属性分功的,毕竟,普攻伤害感人,主要还是靠绝杀。
不一定每次所有人都能站到红线,但争取吧
我玩的时间不长,级数也不高,除了屠龙都没满级,还是过了。极黑之夜虽然难过,但也不是地狱难度,官方还是给玩家一点活路的。主要是不贪心和比耐心吧。

评论(5)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