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九_

咸鱼一条,脑洞多,懒得写,随时欢迎骚扰

【嘉瑞】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02

学园paro

看名字就知道什么梗

全员ooc

除嘉瑞和雷祖以外没有其他cp向

作者有病系列

Chapter 02

 

透过地铁的安全防护玻璃,格瑞看到的是一张疲倦的面容。由于昨天中二少年的骚扰,格瑞彻夜未眠,从前的过往像是呼啸澎湃的海啸一般,席卷着格瑞的每一寸神经,冲击着格瑞的每一滴血液,撕扯着格瑞的每一块骨肉——羞耻,太羞耻了。

 

虽然不想再和任何中二相关的事物扯上关系,但那种录音在一个素未谋面的新邻居手里,未免可疑,格瑞还是决定,等放学回去以后,好好“拜访”一下楼上这位新搬来的邻居。

 

——而现在,他需要的是打起精神,迎接美好的新生活。可惜,生活往往事与愿违,格瑞透过防护玻璃,除了自己没精打采的脸,还看到了身后……穿着凹凸学园制服的熟悉面孔,是的,没跑了,昨天的中二病熊孩子。

 

格瑞缓慢的,一点一点,回过头,他无比希望刚刚看到的只是因为疲惫而产生的幻觉,然而,那也只是希望而已。

 

黄毛熊孩子神采奕奕的瞧着格瑞,手里挥舞着不知用什么材料制成的黄黑条纹相间的棒子。

 

——这玩意儿是怎么过安检的?

 

格瑞困惑。

 

“这是宿命的相会!来战斗吧!格瑞!”

 

“不打。”

 

“来战斗吧!不需隐忍,无需克制!遵从命运的选择,和我一较高下!”

 

“闭嘴!”

 

格瑞绝望的发现,原本站在他们旁边的,一位银发黑皮同样穿着凹凸学园制服的学生迅速远离了他们两个站口的距离,一脸嫌弃。格瑞扶额,他理想的校园生活在起跑线上就先输了吗。

 

列车进站,轰鸣声掩盖了嘉德罗斯充满活力的中二宣言,格瑞瞟了一眼即将开启的车门,计上心头。

 

只见格瑞点了点正慷慨陈词的中二少年,道:

 

“你是嘉德罗斯?”

 

他记得邻居说过,新搬来的住户是叫这个名字。

 

“对,我就是圣空的降临之神——嘉德罗斯!格瑞,来一决胜负吧!”

 

车门开启,乘客开始按序下车。

 

“你过来,站这里。”

 

格瑞指了指自己前面一点的空位。嘉德罗斯想也没想,很听话的向前走了两步。格瑞开始默默地在心里倒数。

 

“怎么样!格瑞,来如约战斗吧!”

 

——3、2、1……

 

——列车即将关闭,请乘客……

 

“好!如你所愿。”

 

计谋即将得逞的格瑞不禁唇边勾出一抹笑。趁着嘉德罗斯还未来得及反应过来之时,抓着他脖子上的黄色围巾,啪叽,直接将他甩进了车门已经半合的车厢里。下一秒,车门关闭,格瑞有些得意的看着刚刚反应过来的嘉德罗斯,扑过来奋力砸车门。格瑞从未如此深刻地感受到,生活原来如此美好的。

 

所幸,不是每一趟列车都会撞上嘉德罗斯这种病入膏肓的中二病,一路安稳,用两分钟换取一路上的清净,格瑞想这还算是一笔不错的买卖。

 

极有先见之明的提前从官网上查询到了分班讯息,免除了格瑞和其他人一样,开学的第一天,在夏天的余温还未降下的情况下,就挤在公告牌前的学生堆中寻找自己的班级。目不斜视的直接走向教学楼,在路过公告牌时,他便听到一个刚刚挤出人堆儿的大嗓门红发的男生,欢呼雀跃道:

 

“太好了!祖玛!我们和老大一样分到A班了!”

 

格瑞不禁好奇,瞥了一眼这对即将与自己成为同班同学的男女,红配绿,好搭配,再加个黄色就更完美了,格瑞默默吐槽。当然,等他发现自己该死的神预言后,当真是欲哭无泪。

 

站在高一A班的门口,格瑞不禁深吸了口气,——这将是跨时代的一步,迈出这一步意味着他将和初中时代彻底划开界限,开始他正常又美好的高中生活。

 

格瑞缓慢而坚定的推开了眼前的门,映入眼帘的场景是——

 

“哈哈哈哈!格瑞!看来我们注定要争斗一生!拔剑吧!”

 

嘉德罗斯手持棍子,大笑着站在窗台上,窗台上沿堪堪微压他的发尖。

 

“……”

 

格瑞有点没从冲击中缓过神来,盯着这个不论是从身体年龄还是心理年龄都顶多是初中生的人发愣。

 

“恶党别跑!快把凯丽小姐的甜食还来!”

 

棕色头发的人手持两根扫把,怒斥道。

 

“哇!骑士哥哥好绅士!好温柔啊!骑士哥哥加油!”

 

一旁咬着棒棒糖,别着星星发卡的黑发女孩儿鼓劲加油,看上去挺正常的,如果忽视她明显一脸看热闹不嫌事儿大的神情。

 

被追着满班乱窜的头巾男嚣张的挥着刚刚抢夺到手的小蛋糕,炫耀。

 

“哈哈,傻逼骑士,雷狮海盗团抢来的东西哪有还回去的道理!”

 

“老大威武!老大加油!”

 

一旁左眼睫毛长的跟睫毛怪似的大高个儿激动得光着膀子,挥舞着脱掉的上衣加油助威。在他旁边个子小很多,绑着很多辫子的白头发男生嘻嘻哈哈的拿着手机狂拍。

 

在高举扫把的骑士大人追着头巾男,路过另一个看上去很乖,带着绿帽子,嗯,没错,绿帽子的男孩儿旁边时,被男孩儿默不作声伸出的腿,狠狠地绊飞出去,摔了一个狗啃泥。头巾男豪爽的大笑出声,将蛋糕放在男孩儿的桌子上,拍了拍男孩儿的头。

 

“唔,谢谢大哥!”

 

男孩儿脸颊微红,看到桌子上的甜食立马眼睛亮晶晶的,以令人瞠目结舌的速度拆开包装,享受美食。

 

刚刚还在帮双手扫把男助威加油的女孩儿,此时换回了小恶魔面孔,一脸讥讽地踢了踢倒地不起的扫把男。

 

“这就是骑士大人的骑士道吗?真是弱小啊!连马都没有的假骑士!你也就只有取悦我星月魔女凯丽这一个优点了。”

 

扫把男好像受到了极大的打击,趴在地上,一副虚脱脸的样子,口里念念有词。

 

啊,对了,不能无视此时正站在讲台正中央,似乎对兽耳情有独钟,大放厥词的面具男,以及坐在第一排给他疯狂打call的小迷妹。

 

“格瑞!快来打架!”

 

——嘉德罗斯……骑士道,海盗团,星月魔女,兽耳情节,传销组织,还有……嘉德罗斯……

 

如果这是漫画情节,估计格瑞此时此刻已经石化了吧。

 

——说好的正常高中生活呢?

 

“格瑞!打架!”

 

嘉德罗斯拿着棒子敲得窗台咚咚直响。

 

——确定这是凹凸学园不是中二聚集地或是智力康复中心?

 

格瑞绝望地看着眼前一群貌似从六院【精神病院】跑出来的活宝,格瑞不禁破功,蹦出那个可以完美诠释他此时此刻心情的一个字……

 

“艹!”

 

“格瑞同学,不要在学校里说脏话哦!”

 

又一个不详且熟悉的声音在耳边响起,格瑞僵硬的回过头,几近崩溃边缘。

 

——……

 

——纯白恶魔……

 

——丹尼尔。

 

“……现在退学还来得及吗?”

 

“晚了哦!”

 

丹尼尔笑。格瑞,眼神死。

------------------------------TBC--------------------------------

现可公开情报:

格瑞认识丹尼尔,但不知道丹尼尔是凹凸学园的老师。

丹尼尔知道格瑞黑历史。

格瑞确实不认识嘉德罗斯,但嘉德罗斯认识格瑞。

以及作者私心银爵,会给我爵哥加戏2333

ps:说好的更一章中二病,小天使们都太机智了,以后不立flag了,懒人痛哭。

评论(6)

热度(20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