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九_

咸鱼一条,脑洞多,懒得写,随时欢迎骚扰

【西杰】原谅我想不出名字x

西索是被一个熟悉的声音吵醒的。

那稚嫩的,清脆的,充斥着无限活力的……

近乎是自发于灵魂深处的本能,西索一个激灵迅速起身,敏锐的望向发声源,嘴角难以自制的微微上扬。

——是终端。

原本应该处于待机状态的终端此时泛着荧光,身着绿衣的刺猬头男孩儿正在奋力的敲打着屏幕。

——对,事实就是如此,来自鲸鱼岛,名叫杰·富力士,有着无限潜力的青涩小果实此时此刻,被困在终端屏幕里,为敲破次元壁而努力。

西索拿过终端,初醒时的兴奋渐渐被讶然代替。

“杰♡……?!”

“放我出去!快……西索?!”

屏幕里被Q版化的小杰看到眼前不知被放大了多少倍的熟悉面孔,一脸的不可置信。

“诶,我什么时候有你电话的?!”

“?”

在小杰有些语无伦次的解释下,西索大致捋清了事件的来龙去脉。

起因在于小杰又双叒叕吃光了奇犽的零食。哥哥没了零食=自己也没有零食可吃的亚路嘉一怒之下叫出了纳尼加,咣叽一下,把小杰关到了没有零食的终端里。纳尼加还顺便使了个小坏,随机选择小杰手机里的一名联系人,把小杰传送了过去。

至于脱离终端的方法……

“所以说,我需要通过完成特定的任务,才能让你恢复自由之身?♢”

小杰眨了眨亮晶晶的眼,用力地点了点头,做以肯定。他扒着终端屏幕的边缘,翻过两页,指着屏幕里从未见过的印有粉红色小心心图案的软件图标,道:

“纳尼加说完成里面派发的所有任务就可以了。”

虽然现在的状况很有趣,但如果青涩的小果实在还没成熟的状态就囚于只有0与1的二进制世界中,未免得不偿失。

权衡利弊之后,追求变态美学的魔术师点开了图标。

终端的页面一闪,伴随着欢快的BGM,,无数少女气息的粉红色泡泡充盈着屏幕,待到泡沫慢慢散尽以后,屏幕中映现出少女心十足的粉红小房间,身着绿衣的小杰站在房间中央,显得有些格格不入。

西索听从着新手指引,点开了任务栏。

“锵锵~纳尼加善解人意的新手指导开始啦!”屏幕上弹出写着可爱圆体字的对话框,“纳尼加亲自设计的小公主房间很可爱吧!但小小杰却一点不搭调呢!首先把小小杰打扮的更可爱些吧!点开装饰栏,为小小杰穿上可爱又漂亮的服饰吧!”

“呀~确实可爱啊♡。”

西索点开了服饰栏,眯起眼盯着栏框里某岛国少女象征性的JK服饰,内心升腾起一丝愉悦感。而与之相对的的,刚刚还探头好奇打量着栏框里的所属品的小杰,在看到了蓝白相间的小裙子后,微微变了脸色。

“为了早日脱离困境,这是不可避免的呀。♡”

西索毫无掩饰语气中的调侃和幸灾乐祸的意图。

“可我不想穿啊,我不管,我要出去,也不要穿裙子!”

小杰双臂呈交叉状,表示自己强烈的拒绝之情,果断的否点眼前荒诞的提案,然,无果。

没有丝毫犹豫的,西索从栏框里拖拽出小裙子,准确的甩到满屏乱窜的小杰身上,紧接着,又是一片泡泡舞动的动画,像是电视机里播放的子供向魔法少女变身的画面一般,在各种bulingbuling,亮瞎人眼的特效结束之后,屏幕里的小杰不再穿着万年不变的绿色外衣,而是身着可爱的水手服,穿着小白丝袜。微短的上衣若隐若现的露出小杰一小段美好的腰线,而蓝色的小短裙更是堪堪遮住绝对领域。

小小杰手足无措的打量着自己身上这件耻度爆表的姑且称作衣服的遮掩物。

“诶!我、我的衣服呢?快还给我啊!?”

“咿呀呀~果然是人靠衣装,可爱多了呢!”看热闹不嫌事儿大的字幕框又一次蹦了出来,“不过需要在加一些装饰呢!去看看发饰栏和鞋子栏里吧!百款装备,总有一款适合你!”

在小杰无比哀怨的眼神下,西索哼着小曲,毫无怜悯之心的点开栏框,在琳琅满目的小饰品中间恶趣味的挑选了绿色糖果小发卡和装点着小蝴蝶的白色制服鞋。

在装点完成的瞬间,小杰感觉到一种难以反抗的束约力将它固定在原地,紧接着,就听到咔嚓一声。

“截图成功!”

字幕框欢快的震动了几下,宣布着,小杰从出生到现在,最为羞耻的画面被永久保存下来……

“现在恭喜小小杰收获50积分,系统解锁小护士服和女仆装大礼包!快来瞧瞧新礼物吧~”

小杰的眼神由怨念转为悲愤,然而在系统与西索双重恶趣味镇压下,身困屏幕里的小杰,毫无选择的,最终被迫换上了护士装和女仆装,且惨遭截图留念的洗礼。

“那么现在,任务的重头戏到啦!”纳尼加的指导框又一次孜孜不倦的蹦了出来,“这么可爱的小小杰怎么有理由不展现给更多人呢呢?现在快将截图发到朋友圈,有积分相送哦!”

“我我我!不要积分!”

小杰无力的抵抗着,然,亦无果。

“不可以哒!积分用于解锁更多服装,只有解锁了全部服装才算是任·务·完·成~”

西索几乎可以隔着屏幕感受到小杰内心的抗拒与无可奈何,以及那早已溢出,灌满了整间房子的,来自奇犽弟弟/妹妹的,深深地恶意。不过,很显然,这也是他乐见其成的。

全部服装一共99件,在解锁完全之前,他有的是时间好好享受这份意外之喜。

此时的小杰与西索并不知道,分享朋友圈以后,还有着更大的惊喜在等待着他们,那就是——VR功能的解锁。360度无死角欣♂赏,更有胖次福利相送☆。

可以预料,不久以后,大概,有一些东西,怕是要永远的失去了吧……

---------------------------------END---------------------------------------


来自鬼鬼的点文。 @鬼渊渊渊渊儿 

小甜饼什么的,真是难为我了,只要是糖我都写的没手感啊【哭】

写的真的不太满意,平铺直叙的,原谅我吧。

评论(7)

热度(271)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