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白九_

kengwangjiu.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48篇文章,3325人喜欢

应用截图

白九_

白九_

 

【嘉瑞】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01

学园paro

看名字就知道是什么梗了吧2333

全员ooc

作者有病系列

 

大家知道中二病这个词吗?传言病发在迎来青春期的初中二年级,可爱又可怕的疾病。逐渐形成而自我意识和非理性的幼稚想法相互混杂,从而做出奇怪的行为。昨天为止还只是看周刊少年志的家伙,突然之间开始阅读英语原版书籍,明明还无法理解咖啡的苦味,却坚持要买还咖啡,深信自己拥有某种特别力量,深陷超自然戏中不能自拔。

 

或者是再比如,抹着成吨的发胶凹造型,一手半捂脸,一手直举原谅色的道具大刀,刻意压低嗓音,说着「切记警惕纯白的恶魔,莫要辜负所见皆可斩之名」,笑的骚气的不行的少年。

 

对,就是我们的主角,眼前的这个少年也是个彻头彻尾的中二病患者,——曾经。

 

嘭!格瑞一头撞在了电视屏幕上。

 

——好羞耻!好羞耻!好羞耻!我当年到底是怎么会想到把这种黑历史刻录到光盘里的啊!没人管管这个神经病吗?好羞耻!好羞耻!什么“所见皆可斩”,什么“纯白恶魔”,这都什么鬼玩意儿啊啊啊!

 

成功从中二病毕业的准高一,格瑞同学,格外的后悔一刻钟以前,手贱的自己打开了从地板夹缝间翻出的碟片。

 

——这种东西,藏在那里不就应该想到是黑历史了吗?笨蛋!我是笨蛋!

 

——砰砰砰!

 

纵使格瑞虽面无表情,但心怀绝望的撞着电脑屏幕,屏幕上的人依旧一脸陶醉的喋喋不休,不依不饶。

 

——咣唧!

 

忍无可忍的格瑞,抄起柜子上的水果刀,给了DVD一个透心凉,——世界清静。

 

“呼……总之,冷静下来。”

 

总算是从过去难以启齿的黑历史中解脱出来的格瑞不禁叹了口气,回首看向背后垒成三摞的纸箱,——这些都是格瑞从家里各个角落搜刮出来的“漏网之鱼”。虽说之前已经清理的主要战力,但过去那个脑子瓦特了的中二病似乎热衷于给人“惊喜”,地板下,衣柜后面,抽屉夹层里,这些源源不断的蹦出来,毫无征兆的刺激着格瑞的神经末梢。

 

随手将不幸被殃及池鱼的DVD顺手丢进箱子里,格瑞揉了揉太阳穴,衷心的希望这是最后的“礼物”。

 

就是为了彻底告别初中时代的黑历史,格瑞才会选择离家甚远的,且录取率极低的“凹凸学院”就读。这所学院是为数不多面向全国范围招生的高中,且他的录取条件不单单是优异的成绩,还需要至少省级以上的荣誉证书。对于格瑞而言,不论是该学校100%的重点升学率,还是对外宣称自由寓教于乐的宗旨,都是达不成诱惑的。毕竟格瑞自信,即便是自学,他也能保证自己可以考进顶尖大学。格瑞看重的只有一点,那就是这所学院极低的录取率,这就意味着,在这所高中,他不会遇到任何一个知晓它黑历史的人。他终于可以好好学习,重新做人了。

 

想想未来三年中,告别了中二病,过着普通高中生的生活,前所未有的清爽。一切都很美好,新的开始,就连楼上都入住了新的住户。

 

明天就是入学典礼了,这是个对格瑞来说划时代的日子,他现在首要做的是,销毁这些黑历史,彻底和他们永别。格瑞抱起箱子,刚一转身,便撞进了一眼的金灿灿里。

 

这是个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黄昏,天空像浸了油的纸,将夕阳泼洒出的色彩晕出深浅不一的颜色,金色透着点血红的光投撒在小阳台上,投撒在眼前人的身上。门窗外不再是格瑞早已看惯了的景色,而是被一个大夏天围着黄色围巾的金发熊孩子侵占。金发男孩儿一手抓着绳子,站在阳台的护栏上,笑容恣意,行为——肆意……

 

格瑞有些恼火的打开安置在阳台上的门,伸手接过不知道是第几个,少年砸过来的玻璃弹珠。格瑞看看了散落在自家阳台上一地的玻璃珠,又转而瞧了瞧被砸出几个小坑的玻璃门窗,目光冰冷的几乎要冻住阳光,沉默中默默弥散着淡淡的杀气。

 

这沉默并没能如格瑞所愿的等来眼前人的解释,而是——莫名其妙的宣战。

 

“哈哈!不愧是我看中的对手!”

 

介于孩童和少年之间的嗓音回荡在傍晚宁静的空气中,格瑞隐隐有了不好的预感。

 

“如此轻易的就接住了我的一击吗!?”

 

——这,不会是……

 

“亮出你的刀吧!来一场酣畅淋漓的战斗吧!”

 

——不会错的,这家伙是……

 

“你是我唯一承认的对手,我以圣空的降临之神为名,向你宣战!”

 

——中二病啊!

 

傍晚的夕阳带着夏末的余热,笼罩在格瑞的身上,微暖,泼洒在格瑞的心底,冰凉。

 

金发的陌生人越说越激动,干脆松开了抓着绳子的手,一把抄起倚在栏杆上的晾衣杆,直指格瑞。

 

好在格瑞眼疾手快,反应机敏,一脚重重的踹在了护栏上,直接把这要命的中二病熊孩子给震了下去。然后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冲进屋内,重重砸上阳台门。

 

“干得不错啊!不过纵使是从上万米的高空坠落,也伤不了我的圣神之躯!”

 

——醒醒,这里是一层,还上万米,空气阻力生热都能把你烤到八分熟。

 

格瑞一脸冷漠的回身,准备继续刚刚的销毁大业。摔在外面的熊孩子仍旧锲而不舍的“挑衅”着,一蹦一蹦,试图扒住阳台的边缘。格瑞瞧着窗子底部上下一晃一晃的“菠萝叶子”,不禁心生怜悯,——那身高也是难为他了。

 

不知道外面的人叫嚣了多久,窗外总算重归了一如既往的平静。想着对方兴许是被家长扥回去了,格瑞也算松了一口气。然而……事实证明,格瑞还是太年轻。没过多久,窗外再次热闹了起来,不过这次不再是男孩儿嚣张恣意的声音,而是更为熟悉的……

 

「呵呵,心存感激吧,我的温柔可是很贵的……啊,还真是个可怕的敌人,不过斩得断!……就让我们开始宴会吧……」

 

“!!!!”

 

这是……更为熟悉的,格瑞的声音。毋庸置疑,正是格瑞避之不及的,自己中二期黑历史的铁证。

 

格瑞面色铁青,将手里的箱子甩到一边,一脚踹开了阳台的小门,拽着眼前人的围脖,将人直接拎了起来,冷森森的盯着熊孩子手里的录音笔,沉下声音问道:

 

“哪儿来的?”

 

“哈哈哈,格瑞你总算不再隐藏身份,愿与我一战了吗?”

 

金发的中二病少年对格瑞眼中暗藏的杀机不为所动。

 

“删掉。”

 

“这些是以言为表,封于魔力的证明!”

 

“给我删掉。”

 

“怎么!你也被这蕴含的残余魔力所感染吗!”

 

“赶快删掉!”

 

——格瑞忍受着循环播放的公开处刑,那声音似乎真的如眼前人所说的那样,充斥着魔力一样,格瑞只觉得额角抽痛。

 

“回想起来吧!所见皆可斩的格瑞,那份曾经的热血沸腾!”

 

“够了!”

 

格瑞松开拎着这位不速之客的手,一脸痛苦的,捂住双耳,试图从这魔咒中解脱出来。

 

——咣唧!

 

自称圣神的中二病遵循着牛顿的万有引力定律,又一次摔了下去,值得庆幸的是,这次小孩儿的体重压坏了录音笔,世界重归清净。可喜可贺,可喜可贺,格瑞大大又离理想的正常生活近了一步,……大概?

--------------------------------TBC---------------------------------

中二期格瑞=旧设格瑞

本篇除了嘉瑞和一点点雷祖,没有其他的cp向

以及现在的格瑞完全脱离了中二期,是不抹发胶的23333,这明明一点都不格瑞。

白九_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白九_”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自营经营者信息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